「交響情人夢」音樂會台中首演 7月31日圓滿劇場浪漫登台:

2010.07.31




文化局 x 沅林建設 x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台中首演 7月31日圓滿劇場浪漫登台

中台灣樂迷期盼已久的「交響情人夢」電影主題音樂會,即將於七月卅一日在圓滿戶外劇場公開演出!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過去在國家音樂廳連續滿座三場、票價動輒二、三千的演出,在台中市文化局支持與沅林建設慷慨贊助下,此次將開放民眾免費自由進場。台灣指揮王子林天吉、氣質鋼琴美女楊千瑩變裝登台,原汁原味呈現「交響情人夢」的浪漫與歡樂!

七月卅一日的台中很古典!由台中市文化局主辦、沅林建設獨家贊助的「森林貴族戶外音樂會」,邀請到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以「交響情人夢」電影為主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古典音樂會。

「秒殺」級精彩演出,台中樂迷免費獨享
對於台中的樂迷來說,這場演出可以說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過去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在國家音樂廳三場「交響情人夢」售票公演,幾乎都是三天內「秒殺」售罄,中南部樂迷即使搶到票也得千里迢迢北上才能欣賞得到。喜愛古典音樂的沅林建設總經理林炫佑得知這個消息後,便興起邀演念頭,在文化局的支持與協助下,促成這一場免費的公開演出,讓更多中部的樂迷可以輕鬆享受到最歡樂生動的交響樂演出。

台版千秋王子、帥哥指揮林天吉變裝登場
這場演出不僅曲曲精彩,演出卡司的魅力也足以媲美「交響情人夢」電影中的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台北愛樂駐團指揮林天吉是國內有名的「帥哥」指揮家,溫文儒雅的外表與舞台上熱力四射的指揮魅力,是許多古典樂迷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氣質優雅的鋼琴美女楊千瑩擔任鋼琴獨奏,其演出被國外媒體評譽為「觸鍵輕巧優雅、音色圓潤豐滿」,是詮釋野田妹的不二人選。

台中市文化局長黃國榮表示,台中以文化立城,不僅市府積極推動國際級藝文表演,企業界與民眾也熱烈參與、共襄盛舉,形塑台中豐富多樣的藝文氛圍,「大家一定可以感覺到,這幾年的台中不一樣了!」

台中文化城,盼市民企業共襄盛舉
黃國榮局長也認為,以藝術地標圓滿戶外劇場為核心所營造出來的藝文生活圈,已經與台中市民的生活密不可分,「在夏夜星空下,徜徉在森林公園中欣賞優美的音樂,是台中市民獨有的享受!」

沅林建設總經理林炫佑本身即是古典樂迷,他看過「交響情人夢」電影後直呼「第一次感覺古典音樂可以這麼年輕有活力!」當他得知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曾以此為主題舉辦三場極為賣座的演奏會,便立即構思要將這場浪漫歡樂的古典演出邀到台中。「在市府文化局支持下,能夠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這個美麗的空間,與台中市民一同聆聽美妙音樂,是沅林的一大樂事。」林炫佑說。



















Top